Aurora.凝诺

Hug me

@长野茶秋

from.
『Bloom社团』

【坤廷/乾坤正道】听音识绿茶

*短视频大粉网红坤X配音演员正

*vlog体

*同性合法

*梗源于dy

*私设勿上升正主

*一发完,甜甜甜


*群号在主页置顶

*有论坛体(给我留ID的宝贝我都写了)








蔡徐坤是个网红,因为长了一副帅气面孔吸了不少粉,从前一直都是安安分分弹弹吉他唱唱歌上传一下短视频。一年前在短视频上官宣了自己和朱正廷的恋情,非但没有掉粉,还因为朱正廷仙子般的脸和爱撒娇的性格,又涨了不少粉,现在也是拍一拍两个人的甜腻小日常,毕竟粉丝喜欢看,但蔡徐坤也没忘了自己的初心,也会隔三差五的上传唱歌视频,有时还会拉着朱正廷一起


这天朱正廷非要拉着蔡徐坤录个视频






“哈喽大家好呀,我是朱朱”朱正廷朝着镜头歪着头挥挥手“今天呐,要和坤做个小挑战,哦哦是坤的单独挑战,我只负责看结果就行嘿嘿”


“也不知道这个小家伙要干嘛,刚起床吃完早饭就拉着我来录视频”蔡徐坤无奈又宠溺的摇了摇头


“我呢,给坤准备了四段语音,然后你呢,去挑这里哪一个可能是绿茶”


“这是送命题吗宝贝”


“我不管,你要是猜对了就有奖励,要是猜错了就有奖励”后一个奖励朱正廷咬牙切齿的笑着对蔡徐坤说着


“我这么正直一个人,怎么可能分不清,来吧,让你老公大展身手吧”蔡徐坤说着还坐直了身子,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然后又像想起了什么“对了宝贝,都是男孩子吗”


“当然是男孩子,女孩子你又没兴趣”朱正廷朝蔡徐坤挑了挑眉


“我只对你有兴趣”蔡徐坤搂过朱正廷的腰,把头埋在朱正廷颈窝里蹭了蹭


“离我远点,你的挑战要开始了!”朱正廷拿出另一部手机“我现在要放第一段啦”


第一条语音:下雨喽,你要早点回家喔


“嗯……这一条嘛,听起来是个可爱的男孩子,但是”蔡徐坤看着笑的可可爱爱却有点危险的朱正廷“我要说的是但是!他只是可爱,我觉得,他算不上绿茶……吧,不是宝贝我要是说错了你也不会告诉我,最后才告诉结果是吗”


“当然啦”


“哇宝贝你这个真是……好挑战啊”蔡徐坤把朱正廷搂进怀里肆意揉搓着他的小脸蛋


“哎呀哎呀,不要贿赂裁判!接下来听第二条”


第二条语音:下雨了,带伞了吗?我来接你


“这条嘛……挺有磁性的,一听就很攻啊,怎么可能是绿茶”


“哦~原来我们坤坤是靠声音磁性与否来判断是不是绿茶的呀”


“不是不是”蔡徐坤连忙否认


“好的!不用解释!接下来听第三条!”朱正廷没给蔡徐坤反应时间


第三条语音:雨好大,好浪漫,想跟你一起淋雨


“这绝对不是绿茶!即使他是,也是那种低配版的”


“这个解释还行嘛,接下来就是最后一条了,决定你生死命运的时刻马上就要到来了呢”


“哎哟这突然咋这么紧张”蔡徐坤把朱正廷又往自己怀里搂了搂


第四条语音:打雷了,下雨了,我好怕,想让你快点来找我


“绿茶!”蔡徐坤没有丝毫考虑脱口而出“大绿茶!茶马古道里的大绿茶!还打雷了?还让我快点找你?这不是绿茶说话标配吗?老少爷们们,兄弟姐妹们,这不是绿茶,什么是绿茶!”蔡徐坤越说越激动,最后还抱着朱正廷来回晃“宝贝!我是不是好棒!猜的是不是好对!快快快,奖励!”


“哦~这是绿茶啊,还是大绿茶啊,还要奖励啊”朱正廷用着死亡微笑推开蔡徐坤,慢慢拿起旁边的抱枕“蔡徐坤(大名消音)那他妈是你爸爸我!”话音刚落一抱枕就拍在了蔡徐坤脑袋上


【由于坤先生的不懂事,喜提沙发一周】



——————————————————


1L就会哈哈叶亦棠

坤也太宠了吧,刚吃完饭就被拉来录视频,还是那么宠溺,我这辈子是拥有不了这样的男票了


2L你看你眠哥缺眠吗?

@就会哈哈叶亦棠,拥有坤式男票第一步是要拥有朱式颜值


3L  Lemon.磕

2L就很伤人心了,朱朱的颜值谁能比得过?!


4L绾哥睡不醒

听音识绿茶这个挑战就很致命嘛,没有点脑子还圆不回来呢


5L谐音

@绾哥睡不醒,你坤哥可就不一样了,按床上解决一顿应该就没事了


6L昊昊子的爸爸爸爸

朱朱咬牙切齿的笑也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妈妈爱你


7L小栀子香喷喷

楼上注意了,你坤哥随时出没评论区


8L七七复七七,七七当户织

没关系,要按6L的辈分来说,坤哥还是个夫婿呢,他好像……吃亏了,完了完了,来的可能性更大了


9L鱼板拉面

不慌,朱朱坐镇,坤哥不敢怎样,都喜提沙发一周了,看他还敢造次!


10L想吃布丁🍮

偏题了偏题了,不应该讨论这条视频吗,朱朱那句“女孩子你又没兴趣”言外之意不就是你只能对我有兴趣吗


11L ccsgdsg

还好坤哥下一句是“我只对你有兴趣”,嗯,不错,相比一开始面对朱朱的死亡拷问,坤哥已经成长了


12L罐子罐子罐罐子

哎呦呦这个坤,又在朱朱颈窝了蹭来蹭去,这个形象一点都不攻,朱朱你反攻的机会就在眼前了


13L Kun的猪猪

@罐子罐子罐罐子,我才不要反攻,有人宠着爱着才是最好的嘛,更何况那个人是坤!


14L你好,请叫优秀姐

我懂了,为爱做受。坤你看朱朱对你爱的多么深沉!


15L Kun就爱吃朱【博主】

我就是给朱朱几个胆子,他也不敢反攻


16L阿玥

坤哥啊,就是现在这个情况,你好像……不太该说这种话


17L Kun的猪猪

我好像确实……是不太敢,毕竟论凶我是凶不过他,他一凶我我就想哭了


18L Kun就爱吃朱【博主】

朱朱就是一个小哭包,软软糯糯的小哭包怎么能攻下我


19L小玥爱玫瑰

重点是……坤你竟然凶朱朱!


20L Kun的猪猪

他不仅凶我!还打我屁屁!


21L一只云僧

懂了,xql的情趣,我们不管了,讨论视频吧还是


22L1234 young people醒过来

只有我觉得这听音识绿茶看标题他就不是个单选题吗


23L孤屿晚星

@1234 young people醒过来,嗯……nsdd


24L叶籽

真的只有我分辨不出来吗


25L Kun的猪猪

阿喂!你们不管我了吗?


26L Kun就爱吃朱【博主】

乖乖到我的怀里来,要不我就打屁屁了


27L对不起嘿嘿

朱朱你快去吧,别打扰我们讨论视频内容了


28L Kun的猪猪

🥺🥺


29L贩卖日落

放第四条语音的时候朱朱那个笑容我就觉得事情不对,没想到这真是个套哈哈哈哈


30L抠抠

坤还兴奋的要奖励呢,沙发一周这奖励就不错啊


31L小栀子香喷喷

坤哥,请你记住,除了朱朱,都是绿茶


32L Kun就爱吃朱【博主】

@小栀子香喷喷,那我也不能冤枉了谁啊


33L ccsgdsg

这个坤咋傻了吧唧的


34L Kun的猪猪

他就这样,大傻子一个,仗着自己长得凶就为所欲为


35L罐子罐子罐罐子

对别人我不知道,对朱朱应该就是猥琐欲为了


36L Kun就爱吃朱朱【博主】

@罐子罐子罐罐子,懂我


37L昊昊子的爸爸爸爸

坤哥是真没听出了最后一个是朱朱吗


38L就会哈哈叶亦棠

别忘了我们朱朱可是配音演员,声优诶,什么声音不会




♡♡♡♡♡








评论(27)

热度(131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