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凝诺

Hug me

@长野茶秋

from.
『Bloom社团』

【坤廷/乾坤正道】当买了伤痕纹身贴

*双vlog主播

*同性合法背景

*梗来源于dy

*私设勿上升正主

*群号在主页置顶








---2020.7.14

蔡困和他的私家小猪:买了伤痕纹 身贴!#蔡困和小猪的vlog# #情侣日常# ▶️蔡困和他的私家小猪的微博视频




“哈喽呀,我是朱朱”朱正廷拿着伤痕纹 身贴向镜头挥了挥手“最近这个纹 身贴不是很火嘛,所以嘞,用他坑坤哥是必不可少的!”


朱正廷剪下一块贴在腿上,用湿纸巾包住


“看看坤哥是什么反应啦”


贴完之后,朱正廷左看看又看看


“天呀,这也太逼真了,好真啊”


朱正廷拿着手机坐到床上,把腿伸直搭在小沙发上,然后委屈唧唧的喊着


“坤坤哥哥,你快来!”


“来了来了”蔡徐坤小跑到房间推开门“怎么啦宝宝”


“你看”朱正廷伸出手指了指腿


蔡徐坤顺着朱正廷指的方向看下去,看到腿上的“伤痕”,担心的神情瞬间体现在脸上


“怎么弄得啊这是,疼不疼”蔡徐坤蹲下来摸了摸“伤痕”四周“我去给你拿点药吧好不好”


“可疼了”朱正廷伸出手臂想抱蔡徐坤


蔡徐坤把人搂进怀里


“笨死了,傻瓜”蔡徐坤摸了摸朱正廷的头“怎么撞的,我以后是不是得把你栓裤腰上,你才能好好的”


“我不傻嘛”朱正廷在蔡徐坤看不见的地方朝镜头调皮的眨了眨眼睛


“都弄成这样了还不傻呢”蔡徐坤捧着朱正廷的脸“怎么撞的,能记起来吗傻子”


“蔡徐坤(大名消音)老子不傻!”朱正廷拿过旁边的抱枕就朝蔡徐坤砸了过去“你才傻”


“我傻什么”


“这是假的哈哈哈哈哈”


蔡徐坤的脸肉眼可见的黑了下来


“卧槽我好像玩大了”朱正廷小声嘟囔着


“朱正廷(大名消音),玩我好玩吗”蔡徐坤把怀里的抱枕扔到一边,慢慢逼近朱正廷


朱正廷慢慢的往后缩,一直锁到床头,无处可逃


“坤……错了呀”朱正廷歪头朝蔡徐坤做了个wink


蔡徐坤最吃朱正廷这一套,叹了口气,点了点朱正廷的头,然后拉住他的手


“过来跟我去浴室,给你洗掉”


“不要,好看”


“好看个屁,跟我洗了去”


“不要不要不要”


“行,那我就让它变成真的”蔡徐坤凑近朱正廷“亲出真的”


“你讨厌啊啊啊啊”朱正廷给蔡徐坤顺了顺毛“你就这么愿意相信我啊”


“那你要是有一回是真的,我要不相信,我不得自责死啊”



————————评论区————————



1L小诺有小唐

我记得朱朱上次也骗过坤哥来着?这又骗一次,坤哥又信了


2L乌云子能考上二中菩萨保佑

坤哥相信朱朱一百次,因为不想有一次是真的,神仙爱情,慕了慕了


3L

楼上发言好感人呜呜呜


4L

我猜……肯定有一群单身狗拿着手机笑眯眯的看着这两口子


5L和林彦俊晃断仨床腿

坤哥真是太暖心了,就算是被骗了一百回也要都相信


6L祖安拽串

强烈建议朱朱下次贴在脖子上


7L颜颜还是傻贝儿贝儿

那我们应该就会好多天看不见朱朱了,看见朱朱也是在床上的自拍了吧


8L罐子是姐姐

这种爱情是我得不到的。说句题外话,我男朋友丢了,找了二十年了,希望有好心人帮我送回来


9L眠眠好想吃辣条

楼上别想了,回不来了


10L伊伊今天换老公了吗

你们要和我学,看我ID,这是我的目标


11L笙歌歌喜欢看蒸煮doi

谈什么恋爱,看别人谈恋爱不香吗,要不看我ID,那样也行


12L抠抠

实名羡慕神仙爱情


13L蔡困和他的私家小猪【博主】

你们羡慕去吧,羡慕死别来找我偿命




既然不嫌烦,那我就继续搞vlog,嘿嘿嘿





评论(43)

热度(103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